【维勇】勇利委婉撩汉三次都失败了,维克托求爱一次就成功了

lof真的是太敏感啊hhhhhhhhhhhhhhhhhhhh
人生第一次被屏蔽∠( ᐛ 」∠)_
【测试】

之前勇利生日的时候发过这篇,结果几天后的今天lof告诉我被屏蔽了orz
谢谢诸君的小红心和小蓝手:-D



11月的花滑大奖赛美国分站赛,一曲终了的勇利喘着气感谢着观众的欢呼,余光注意到维克托的口哨声。看见勇利回头看向教练席的目光,维克托单指抛了个飞吻,又向勇利竖起大拇指,笑容灿烂。

“维克托真的是很迷人呢……”

不敢再直视维克托,弯身捡起观众扔的鲜花和玩偶,勇利脑内突然响起这句话。

自从美奈子老师和小优知道了勇利喜欢维克托的事后,为了勇利获得幸福,两人经常给他出谋划策,而又总是在见识了维克托的高魅力值后如此感慨。

“啊啊啊维克托身材好好!……”

“诶勇利,说真的,你哪怕只是跟他sex一晚都不亏诶,这么棒的身材……”

两人坐在等候席上等待成绩,看着维克托帮自己整理刚披上的羽绒服,勇利摇了摇头,试图把脑子里的乱东西都扔出去。

——那两个无良女,自从迷上了维克托的身材之后,话题就从“帮勇利获得维克托的爱”变成了“让勇利和维克托搞一晚”?!EXM??

喝了一口水,脑内仍残留着两人兴奋的对话,勇利表情隐忍地坐等成绩。

“嘿!勇利!我们第一!”维克托搂住勇利的腰的手瞬间收紧,夸奖了几句后他在勇利的脸颊上吻了下,留下一股清新的古龙香水味缭绕在勇利身侧。

今年一直发挥得很好导致拿了很多金牌,利索地对付完记者的勇利本来很淡定,但不知为何勇利总觉得心跳还有点快。

“怎么了?气还有点喘?”冷不丁被维克托摸了一把脸,勇利转头,看见维克托心情很好的侧着头笑着望向他。

嗯,虽然经常被维克托似有若无地撩到麻木,但维克托最近动不动就撩他的行为好像是比以前更有点过分了……

“大概是底特律有点冷吧,回到宾馆喝点热饮就好了。”

不过维克托的手挺暖的。抓着维克托的手取暖的勇利这样想,脑内又闪过某两个女人的话:“维克托的手好好看!手指又长又白,而且虽然很细,但是骨节看起来很有力呢!”

“好吧,可别感冒哦,我也会好好看着你的。”维克托没有抽出手,只是微笑着注视着勇利。勇利脸有点烧。

天呐,这样温情的笑容对一个暗恋你的人来说简直犯规!

勇利在心里苦笑了一下,接力抓着维克托面向自己,做出调皮的笑:“那我可不会把维克托让给未来你的女朋友呢——维克托全职保姆,既能教导花滑,又能兼顾日常起居,多全能。”

维克托的嘴角弧度加深:“现在我要照顾勇利,可不想找个俄罗斯老妈子管着我。”

“哈哈哈哈俄罗斯老妈子哈哈哈维克托你是认真的吗哈哈哈……”

大笑着的勇利稍稍放下心,但又觉得自己得把“收了维克托”这一条提上进程。


某两场比赛中,两人决定到著名的札幌温泉放松一下。

“啊,果然札幌的温泉要比家里的温泉更美好。”维克托从水面冒出脑袋感叹道。

勇利赶紧闭上偷窥眼睛:“那你大概会被美奈子老师烦到爆炸……”

美奈子和小优更加坚定了勇利要抓紧一切机会跟维克托“享受”一次的决心,而且坚定地称只能使用“享受”这个词。

“其他什么做/爱啦之类的词简直玷污了维克托在我心中的至高的存在好吗!”

勇利眼睛里仿佛还回放着维克托身体的画面——柔软而魅惑的银发,吸摄人心的瞳孔,精实而肌理分明的腰腹,有力的大腿,饱满的胸肌,和……

“勇利!加油!你不要老是畏缩自卑!把自己摆在和维克托同等的地位来看!这样你才会更深入地了解他!”

勇利侥幸自己因温泉而变红的脸不会暴露自己。

然而他还是想得太简单。

“啊啊啊啊啊!维克托你不要看我!”

第二天早上,他在维克托的叫早下,被发现梦·/遗了。

维克托明显忍着笑:“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,不要害怕嘛……噗……”

勇利满脸通红。

维克托继续忍笑:“不过我想不到,这几天有什么东西能让你朝思暮想到这么深的地步?”

保留真相的勇利表示很委屈,也很羞耻;但把自己交给维克托看了,又有一种微妙的满足……

“说的好像你能掌控自己一样。”勇利说完这话,瞟了维克托一眼。

维克托微笑:“哦?勇利是在质疑我吗?以我的魅力,大概不需要憋着。”

勇利装作镇定地光着屁股洗短裤,看也不看维克托:“看来维克托你很有这方面的经验,不过你似乎还没有女朋友?”

维克托弹了弹勇利裸露在外的【】,微笑得无可挑剔:“419嘛,多有情趣……”

勇利震惊地看向维克托,停下了手中的动作,努力把自己的目光脱去“悲伤”而带上“八卦”的涵义。

维克托慢悠悠补上下半句:“……我一直想试试来着。”

勇利暗暗呼出一口气:“……我还以为你已经身经百战了,结果还是童子军嘛。”

维克托窘迫,微微上下抽动了下手指:“好好洗自己的裤子!嘿嘿我来帮帮你……”

勇利装出的镇定瞬间崩塌,眼睛都红了:“嘶……你……别动!”

维克托笑得很正经:“我是你的教练,我得最透彻得了解你哦~”

勇利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在维克托面前死怼他,又有一种分享了秘密的甜蜜。他自我安慰:跟刚做我教练的时候比,至少维克托能和我开些成人的玩笑、而不是把我当孩子看。


12月大奖赛法国总决赛比完,延续分站赛的好成绩拿了金牌后,勇利今年的比赛就彻底结束了。

维克托:“嗯,允许你吃一点高热量食物。”

眼下是圣诞节晚上,比赛完成的第一天,他们享用完晚餐,从某个西餐厅出来,在大街上散步。

“Jingle bell, jingle bell, jingle all the way~……”

“生日快乐,维克托,我给你准备了生日礼物。”

勇利跳到维克托面前,笑着递过去了一个纸袋。

“呐,这个帽子是我亲手织的哦,上面有Yuri On Ice的图案啦……这是我的Q版袖钉和胸针!还是很精致的对吧?我希望维克托穿西装的时候会把它们一起戴上哦……毛线帽子也一起哦。”

是的,黑色西装的维克托很帅很帅。戴着我的Q版胸针,袖口别着我的Q版袖钉,带上帽子甚至还有点可爱的样子,这样的维克托全身都被我包围了呢。

勇利安静地笑着,等待着维克托的反应。

维克托把手里的礼品重新放进袋子里,歪着头狡黠地看着勇利:“谢谢你记得我的生日以及,今天除了是我的生日外,还是圣诞节哦。”

看到勇利措手不及的表情,维克托继续微笑道:“……我可是为勇利准备了圣诞礼物,不知道勇利会给我什么样的圣诞礼物呢?”


维克托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喜欢看着勇利的眼睛。

喜欢看那双拥有自己所没有的黑色的瞳孔,充满着各种不同的情绪。

一个人滑冰时,勇利眼里是孤独却从容的光;迎接喜悦时,勇利眼里是明亮且夺目的光;面对险阻时,勇利眼里是柔弱而诱人的光……

勇利大概也不知道,当他看向自己的时候,眼里闪烁着的,是多么急切激荡而又隐忍的光。

勇利总以为他掩饰得还不错,但其实早就被旁人看穿了啊。

记得当时自己时时让自己忽视这目光所带的涵义,更纯粹地教授勇利滑冰的知识。

从什么时候开始,自己无法从那种目光上转移视线的?维克托自己也说不清。只是自发现了那双黑色的眼睛那么轻易地就能被自己点亮开始,对勇利所有的举动就都带上了心疼。心疼他曾经孤军奋战,心疼他只身面对非议,心疼他缺乏雕琢开发的才华,还心疼他那样默默关注了自己这么多年,把一个丝毫不知道他存在的人当做精神支柱,就能坚持拼搏。

然后不知不觉,这心疼就变味了啊。

想让勇利一直带着笑,让他不再受到轻视,让他不再自卑地与自己相处。

让他那被自己点亮的目光也永远明亮。


突然十二点的钟声响起,不远处广场上传来人群的声响,他们依旧对立着。

“十、九、”

勇利微微别开了目光,又重新对上维克托的眼,露出了灿烂的笑:“不如你告诉我你的礼物是什么,我再考虑考虑要不要给你礼物作交换?”

“八、七、”

维克托向勇利迈了一步,张开了双手。

“六、五、”

勇利感觉到自己被纳入一个温暖至极点的拥抱。

“四、”

“三、”

“二、”

“一——”

“我要你。”

勇利没有听见人群的欢呼,没有看见满天空的烟花,没有感觉到十二月的寒冷。

三个字已如梦幻。


“维克托就这样把你吃了?!”

“天小勇利你也太容易被骗了??!!”

美奈子老师和小优还没仔细地询问勇利当时有关维克托更深的情景,就看见维克托在门口招了招手,勇利就满脸灿烂的笑容、脚步诡异地快走了出去。

酸臭、酸臭、酸臭。╮(╯  ▽  ╰)╭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lown_摆渡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